到底要跟女生聊什麼? 這篇文章將幫助你『破解』助理小姐的秘密!


以上這張照片,是我們這週12/21(六)的助理小姐
如果我完全不提示他的職業、嗜好是什麼
你能夠與她一對一聊天的過程中
知道她是誰嗎?


讓我們繼續往下看...



看完了她的照片
除了把目光放在她的身材上
不知道你心中有燃起什麼念頭呢?



如果是我
我會好奇他的頭髮,為什麼尾髮是藍色的?
她的指甲為什麼可以很自然的塗上誇張的深藍色?
穿著為什麼可以這麼花俏 (吉普塞人)?


雖然我們現今的社會已經夠開放了
但是能夠接受這般尺度的打扮

我推論
絕非一般上班族能夠做到!




善用你的:好奇心、觀察力、推論力



看到這
你要先仔細思考一下
我剛剛推論事情的脈絡

因為這種能力
在你面對任何一個女生的時候
你都需要這種能力

你才能從她的打扮及對話中
查出蛛絲馬跡
進而決定你和他聊天時的施力點

根據我對她的觀察
我會推論她

1. 喜歡Cosplay ?
2. 是藝術家?
3. 不太像是一般上班族?

這個對話的開頭可能可以變成這樣...

你好
我覺得看到你的穿著
讓我有一種很時尚的感覺
我想
你應該不是普通的上班族吧?

這樣的推論句
最大的好處在於
1. 推論錯被糾正 
(女生會為了修正你的想法,而告訴你她真正的事情)

2. 推論對讓女生覺得你很細心
(正因為絕大多數的男性不善於觀察,所以你的能力得到她的肯定)






當她回應你的問題後
你可以順勢帶出你自己的工作狀況

舉例來說:

像是我
我本身是職業軍人
不過我可不是普通的職業軍人... (懸念句)

基於社交的禮貌及流暢性
女生有可能會追問你 (佔65%) ; 無反應 (佔35%)

無論女生是什麼樣的反應
你都可以接著說...

我覺得社會大眾
對於職業軍人都有一種觀感是...
但是我可不一樣
我是...

在這一篇文章中
你學到了幾種可以靈活運用在對話中的方法


1. 好奇心、觀察力

2. 推論力

3. 懸念句


善用這些元素
你將可以幫助你在對話中無往不利






當然
在我們的現場課程中
我們還會教你更多說話的技巧
以及說話背後的思維...

這些元素
就像是你的繩索
幫助你
一步步接近女生的內心世界!!!

如果你向學習更多
本週12/21(六)
就來跟我們一起上課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