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理小姐說...如果再體貼一點,我會想跟他交往

現場直擊女生的心聲

一如往常
昨天我們在台北教室,完成一場實戰課程

但是過程中
發生了一段小插曲...

就是我們昨天的現場有一位表現傑出的學員
他是第三次
來上我們的現場課程

跟助理小姐的互動過程中
我們學員開朗的笑容
以及有趣的應對進退

整個席捲了助理小姐的心


事後
助理小姐偷偷跟我說
在剛剛上課的互動中

她把這位學員的各項表現
都評最高分
各方面都很滿意

PS: 以下是我們的評分表範例


她這樣的說法
讓我非常好奇,所以我開始追問她

我問:"如果這麼棒的學員"

要成為你的男友
你對他有什麼建議

助理小姐說
其實他身上各方面都很優秀
沒有什麼好挑剔的
可以先當朋友

如果要更進一步當男友的話
唯一讓她還不了解的是
"體不體貼的問題"



這需要一段時間的相處

於是我又再細部追問助理小姐
這位學員要做什麼
你會覺得他體貼呢?

她說:
他要有很好的觀察力
舉例來說:
如果他可以看出我不舒服
立即給予關心
或者是當他知道我月經來
可以買杯熱巧克力給我喝

於是我再追問

如果這位學員
他能夠這麼細心的觀察到你的需求
並且及時回應你

那麼妳對他會有什麼想法?

這位助理小姐很直率的說

那我們,就會在一起了!!!



所以我們之前就有發過一篇文

只要上過3-6堂課,你就有機會交到女友





這一次
我們第一手訪問到助理小姐的心聲
又再一次驗證了這件事情

我們在下週3/1 (六) 
會開現場課程
這一週請到的是小妍妹妹
是個很清純的女生
(下週我們再公告他的照片)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限額10人

 趕緊報名噢!




新學員報名表:

http://m-basic9.blogspot.tw/




老學員報名表: